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发布50千兆阵列波导光栅(AWG)

摘要:圣何塞消息,NeoPhotonics 2008年2月13日发布完全无热和无电源的50千兆赫兹信道间隔AWG MUX/DMUX模块。这些器件类似于该公司2004年以来大量发往全世界客户的各种100千兆赫兹信道间隔无热型AWG,他们多达44 个信道,并且整合了相同的专利稳定性与光子集成技术(PIC)。

    圣何塞消息,NeoPhotonics 2008年2月11日发布完全无热和无电源的50千兆赫兹信道间隔AWG MUX/DMUX模块。这些器件类似于该公司2004年以来大量发往全世界客户的各种100千兆赫兹信道间隔无热型AWG,他们多达44 个信道,并且整合了相同的专利稳定性与光子集成技术(PIC)。  

  与其他100或者50千兆赫兹的AWG产品相比,NeoPhotonics的50千兆赫兹无热型AWG增强了热稳定性,改进了ITU-grid精确度并具有更宽的传输频带,从而在高端的城域与长途 DWDM光纤通信系统上均可以使用。该公司将在2月26日到28日加洲圣迭哥的OFC 2339号展位上展示50千兆赫兹AWG和其他包括NTL2000超宽谱可调谐激光器在内的产品。  

  “新增加的50 千兆赫兹无热型AWG可以使我们现有的产品线服务于不同的网络”,NeoPhotonics分管市场的副总Ferris说道,“我们现在将无热型AWG集合在固定的机箱里面,以便客户能在其系统直接安装。由于许多这样的机架都没有电源,对于把光子集成的优势引入这些系统,无热型阵列波导光栅是必需的。凭借新增加的50千兆赫兹信道间隔,我们期待在骨干与边缘网络的波长交换和传输业务系统中无热型AWG能继续替代薄膜式滤波器。”  

  “在可重构光网络中,我们发现无热型AWG的应用在不断增强”,NeoPhotonics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强调,“许多波长选择开关(WSS) 、可重构光网络节点需要MUX/DMUX为本地端接上/下业务。这一功能由一个带有连接板的无电源机箱承担,机箱内包含两个AWG用于MUX与DMUX。完全无源的固定机架式机箱大大节约了系统成本,同时也为可重构系统提供了所必需的高光学性能。随着可重构的功能进一步向边缘网络的延伸,我们期待这些无热的MUX/DMUX机箱能更广泛地得以应用。” 

   
信息来源:新飞通光电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