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ufern推出掺镱和铒镱共掺双包层光纤

摘要:1/23/2008,EAST GRANBY, CT-2008年1月23日,全球最大的独立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光路基础模块和特种光纤制造商美国Nufern公司在本周参加Photonics West 2008展会同时,宣布进一步扩大该公司NuPOWER有源光纤产品线。
    1/23/2008,EAST GRANBY, CT-2008年1月23日,全球最大的独立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光路基础模块和特种光纤制造商美国Nufern公司在本周参加Photonics West 2008展会同时,宣布进一步扩大该公司NuPOWER有源光纤产品线。
 
    最新推出的光纤包括保偏型铒镱共掺双包层光纤PM-EYDF-17/200;保偏型大模场双包层掺镱光纤PLMA-YDF-25/400; PLMA-YDF-10/125以及非保偏型大模场双包层掺镱光纤LMA-YDF-10/130。
 
    这些新的有源光纤进一步补充了Nufern公司丰富的有源光纤产品线。 “标准有源光纤产品线的扩充证实了Nufern持续支持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工业发展,不断为之提供最出色的光纤产品的承诺”, Nufern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Adrian Carter博士说到。
内容来自:光纤在线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1/25/20080125010416372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ufern
文章标题:Nufern推出掺镱和铒镱共掺双包层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