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迈通信隆重推出含光纤熔接盘的新型三网合一ONU

摘要:近日,首迈通信隆重推出2007年度新产品含光纤熔接盘的新型三网合一ONU——OnAccess40x系列三网合一光网络单元。该ONU能向用户同时提供高速internet数据、高质量IP电话语音及全频道CATV信号的三网合一接入。OnAccess40x 系列光网络单元整合了第三层路由、数据无线连接、IP电话、内置备用电池等新功能;上联光口可按要求灵活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光网络单元自身带有光纤配线盒,把光网络单元的有源及无源设备和光纤配线盒有机结合成一个整体,大大方便安装,同时有效降低安装成本。

    近日,首迈通信隆重推出2007年度新产品含光纤熔接盘的新型三网合一ONU——OnAccess40x系列三网合一光网络单元。该ONU能向用户同时提供高速internet数据、高质量IP电话语音及全频道CATV信号的三网合一接入。OnAccess40x 系列光网络单元整合了第三层路由、数据无线连接、IP电话、内置备用电池等新功能;上联光口可按要求灵活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光网络单元自身带有光纤配线盒,把光网络单元的有源及无源设备和光纤配线盒有机结合成一个整体,大大方便安装,同时有效降低安装成本。

    OnAccess40x系列光网络单元与首迈通信OnAccess2224S或OnAccess2224D(三网合一光纤以太网交换机)或者其它相兼容OLT相连,通过一芯或者二芯单模光纤向用户同时提供高速Internet数据,电话及CATV信号(包括数字和HDTV信号)接入,为用户提供理想的,低成本的光纤到户三网合一接入。OnAccess40x系列光网络单元提供一个复用CATV 信号的100Base-BX10端口与OnAccess2224S或OnAccess2224D或者其它相兼容OLT相连;一个CATV同轴电缆输出端口;4个10/100Base-TX电口可与多达4台电脑直接相连;以及在2.4GHzISM频段以54 Mbps速率进行数据传输的无线接入功能,与IEEE802.11b和IEEE802.11g标准的产品相兼容;以及两个RJ11电话端口。

    OnAccess40x系列光网络单元由光纤配线盒(FTU)和有源设备(AE)组成。FTU是安装在墙上的光纤配线盒,也是整个光网络单元的底盘,而AE安装在此底盘上。这种组合设计可以在安装FTU的同时,完成AE的安装;也可以先安装FTU,等用户需要开通FTTH服务时有用户自行安装AE。FTU允许光纤从4个不同的方向导入,使安装更加简便灵活,为网络服务商提供了便捷和能快速安装的宽带光纤终端解决方案。FTU还可以保护光纤和连接器在使用期内防尘、防污、防磨损;FTU中光纤与AE的连接非常简易便捷。
事实上,在过去一个月的试生产过程中,该产品已出口上千样品至数个欧洲国家。

内容来自:http://www.iccsz.com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1/18/20080118011832233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NU 首迈通信
文章标题:首迈通信隆重推出含光纤熔接盘的新型三网合一ONU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