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vanex公司针对3S Photonics公司提起仲裁申请------2008财政年度第二季度预测的增补材料

摘要: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消息——Avanex Corporation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VNX)是建立新一代光学网络的智能光学解决方案的开创者。该公司近日宣布在纽约提起了一项针对法国Marcoussis的3S Photonics 公司的仲裁申请。此份仲裁申请指称3S Photonics公司违反了与Avanex Corporation公司签订的多项合同文件,其中包括3S Photonics 公司提前终止了其与Avanex Corporation公司达成的独家经销协议。
    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消息——Avanex Corporation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VNX)是建立新一代光学网络的智能光学解决方案的开创者。该公司近日宣布在纽约提起了一项针对法国Marcoussis的3S Photonics 公司的仲裁申请。此份仲裁申请指称3S Photonics公司违反了与Avanex Corporation公司签订的多项合同文件,其中包括3S Photonics 公司提前终止了其与Avanex Corporation公司达成的独家经销协议。
 
    由于3S Photonics公司终止了经销协议,Avanex Corporation公司预计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2008第二财季收入在5100万 —5300万美元之间,并将低于其早些时候预计该季度业绩为5600万—5800万美元这一范围的下限。该公司上个季度收入为5470万美元,2007财年第二季度收入为5560万美元。Avanex Corporation公司预计将来不会获得与3S Photonics公司有关的经销收入,这将减少Avanex Corporation公司第三财季的收入,从而导致第三财季收入与第二财季相比会略微降低。Avanex Corporation公司预计第二财季的毛利润将大体上与上个季度持平。
 
    Avanex Corporation公司将出席于2008年1月8号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4:30在纽约召开的Needham大会(Needham Conference)。Avanex Corporation公司计划于2008年一月底或二月初发布其第二财季业绩,并召开一次电话会议讨论公司的业务前景。
 
    关于Avanex Corporation公司
 
    Avanex Corporation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该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增大容量、远距离传输、增加连通性、提高速度和降低成本等来满足光纤通讯网络的需要。这些解决方案可实现或加强光波长多路复用技术、色散补偿、交换和路由、光传输、光放大,以及网络管理子系统。Avanex Corporation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并在纽约Horseheads、佛罗里达州墨尔本、上海、法国Villebon Sur Yvette、意大利San Donato和曼谷拥有子公司。欲了解有关Avanex Corporation的更多信息,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www.avanex.com 查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