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瀚宇独家代理法国Manlight公司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

摘要:2007年12月,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成为法国Manlight S.A.S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
  2007年12月,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宣布成为法国Manlight S.A.S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来自法国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Manlight S.A.S公司和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上海瀚宇成为Manlight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全面负责Manlight公司产品,连续和脉冲光纤激光器在中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Manlight公司总部位于法国Lannion,销售分部位于德国Dortmund。该公司的前身为法国知名的光纤激光器制造商Highwave Optical Technologies公司。Manlight在Highwave公司的基础上建立,现在隶属于Groupe Alcen集团,前Highwave公司所有的技术,光纤激光器的Know-how,以及知识产权都属于Manlight公司所有。
 
  Manlight公司是世界上为数极少的几家能够完全独立生产所有的光纤激光器的元器件的公司之一,包括光纤,泵浦激光器等都在Manlight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完成,Manlight同时拥有专利的泵浦激光耦合技术“Inject Technologies”。该公司拥有来自全球的技术团队,在激光器,光学,放大和激光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业务目标将成为在未来最具潜力的光纤激光器市场成为关键的一员(Key Player)。
 
  Manlight公司在Lannion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厂房,一流的最先进的制造设备,几乎所有的技术领先而且高可靠性的光纤激光器都由经验丰富的科学家,工程师和操作人员制造生产。同时为各种光纤激光器应用和产品要求提供多种特定的服务和支持。
 
  Manlight公司光纤激光器产品系列丰富全面,可以满足各种工业应用以及科研领域的需求。
 
  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OEM模块化)
  ML5-CW-R-OEM:5W模块化连续输出光纤激光器
  ML10-CW-R-OEM:10W模块化连续输出光纤激光器
  ML20-CW-R-OEM:20W模块化连续输出光纤激光器
  ML50-CW-R-OEM:50W模块化连续输出光纤激光器
 
  高功率脉冲输出光纤激光器(OEM模块化)
  ML5-PL-R-OEM:5W模块化脉冲输出光纤激光器
  ML10-PL-R-OEM:10W模块化脉冲输出光纤激光器
  ML20-PL-R-OEM:20W模块化脉冲输出光纤激光器
 
  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台式Turn-key系统)
  ML10-CW-R-TKS:10W连续输出光纤激光器系统
  ML20-CW-R-TKS:20W连续输出光纤激光器系统
  ML50-CW-R-TKS:50W连续输出光纤激光器系统
 
  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台式Turn-key系统)
  ML10-PL-R-TKS:10W脉冲光纤激光器系统
  ML20-PL-R-TKS:20W脉冲光纤激光器系统
 
  Manlight公司光纤激光器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功率稳定性高
  目前市场上峰值功率最高的脉冲光纤激光器
  短脉冲宽度
  出色的光束质量
  自动功率控制
  多种选项可供选择:REMO控制单元,RS485借口,红光指引光束,输出光隔离器等
  提供操作软件
  超精密制冷机制
  预热时间短
  
  需要Manlight公司光纤激光器的产品和技术资料请浏览www.manlight.com; 或者访问上海瀚宇公司网站www.shconnet.com.cn.
 
  关于上海瀚宇
 
  上海瀚宇是国内重要的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产品供应商之一,和众多全球领先的公司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完整的产品链,包括高水平的稀土掺杂光纤,泵浦激光器,泵浦保护器件,泵浦耦合器件,光纤激光器模块,光纤放大器增益模块,以及完整的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产品。
 
  上海瀚宇同时是国内最重要的特种光纤代理商和提供商之一。
 
  Manlight公司连续和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线会进一步提升上海瀚宇在光纤激光器领域的服务与支持能力,Manlight凭借自有的技术和全线产品将作为客户购买的光纤激光器时另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