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兆维科技转让北京西门子通信股权

摘要:12月17日,兆维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转让所持有的北京西门子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12月17日,兆维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转让所持有的北京西门子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兆维科技称,公司参股的北京西门子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CNB”)受电信市场等综合因素影响,自2004年开始业绩持续下滑且经营情况未有改善。目前,公司持有SCNB 6.6%的股权,其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为1000.3万元。SCNB2006年经审计后的净资产-11114.7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33533.26万元,净利润亏损22500.16万元。2006年西门子与诺基亚合并双方通信网络业务部门,并着手对相关全球业务进行调整,涉及SCNB。基于稳健原则,公司认为借助诺西重组是退出合资合作、最大限度收回投资的最佳机会。经过多轮谈判,双方达成原则性一致,即Nokia Siemens Networks B.V.或者其指定的主体将以1020万元收购公司持有的SCNB6.6%股权。
内容来自: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2/18/20071218012115778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兆维 西门子/
文章标题:兆维科技转让北京西门子通信股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