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3S Photonics瞄准陆基泵浦激光器市场

摘要:2007年12月14日,3S Photonic今天宣布推出新的980nm陆基泵浦激光器模块系列产品线,该系列包括3款产品,包括1999 PLU(低功率)、1999 PLM (中高功率)以及1999 CHP (超高功率)。这些模块主要用来放大光网络中传输的信号,保持一个正常的信号质量。
    2007年12月14日,3S Photonic今天宣布推出新的980nm陆基泵浦激光器模块系列产品线,该系列包括3款产品,包括1999 PLU(低功率)、1999 PLM (中高功率)以及1999 CHP (超高功率)。这些模块主要用来放大光网络中传输的信号,保持一个正常的信号质量。
 
    这些模块将被销售给电信设备供应商,主要被集成到EDFA中。3S Photonic的980nm陆基泵浦激光器模块主要瞄准亚太EDFA制造商,集成到子系统中再销售给全球光网络设备商。
 
    三款激光模块中,1999 PLU采用的是迷你mini-DIL封装,这款色泵浦激光器的输出功率高达275 mW。1999 PLM采用小尺寸 、制冷蝶型封装,该模块的输出功率为365 mW。功率最高的当属1999 CHP,输出功率为660 mW,采用的也是小尺寸、制冷蝶型封装。
 
    一般我们知道低功率泵浦激光器模块常被用在城域网中,而那些高功率泵浦激光器则被用在长距离、跨洲网络中。
 
    3S Photonics表示这些泵浦激光器模块集成了一个先进的光电芯片,该公司宣称该芯片将成为当前和未来电信网络的关键和战略性元件。
 
    3S Photonic的前身是阿尔卡特的Optronics部门,它的GaAs和InP厂在互联网最繁盛之时拥有400名员工。后来该部门被Avanex收购,成为Avanex法国分公司,2007年Avanex宣布将其法国分公司90%股权出售给Alexnadre Krivine,成为现在的3S Photonic,该公司计划到2008年底抢占全球陆基泵浦激光器模块市场15%的份额。这将意味着该公司届时至少要销售20000个激光模块,价值700万美圆。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2/17/2007121702143723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3S Photonics瞄准陆基泵浦激光器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