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北电反诉Vonage公司 称后者侵犯其9项专利

摘要:12月17日消息,北电网络公司周五在美国特拉华州的联邦地方法院向美国网络电话服务商Vonage公司提起了反诉,称Vonage公司侵犯了其9项技术专利。
  12月17日消息,北电网络公司周五在美国特拉华州的联邦地方法院向美国网络电话服务商Vonage公司提起了反诉,称Vonage公司侵犯了其9项技术专利。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北电网络发言人穆罕默德·纳克胡达(Mohammed Nakhooda)表示,此次诉讼中提到的专利与互联网语音服务、911和411等拨号及点击通话技术有关。

  Vonage公司发言人查尔斯·扎纳(Charles Sahner)表示,自从于去年获得了Digital Packet Licensing(DPL)公司三项专利后,Vonage就卷入了一系列法律纠纷之中。DPL公司曾在2004年对北电网络提起过诉讼,指称北电侵犯了这三项专利,因此Vonage公司必须接着与北电进行这场法律战。同时,他也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尽可能心平气和地解决此事。

  另外据报道,Vonage公司已于今年10月份和美国各大电信公司解决了法律纠纷问题。在过去的一年里,与Vonage对簿公堂的公司包括Verizon、AT&T以及Sprint Nextel。同时,由于Vonage深陷于重重法律大战之中,业内观察人士已经在今年夏天纷纷降低了该公司的评级。
内容来自:赛迪网|北电a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2/17/20071217021304075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onage
文章标题:北电反诉Vonage公司 称后者侵犯其9项专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