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获得Tolly集团认证

摘要:ProSafe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获得Tolly集团认证,为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扩展能力、可靠性、性价比、特性完整的网络交换机
    ProSafe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获得Tolly集团认证,为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扩展能力、可靠性、性价比、特性完整的网络交换机
 
    ProSafe 24端口和48端口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凭借其在弹性、管理、安全性和服务质量领域的特性和性能评估获得Tolly集团的“符合规格”认证
 
    近日,全球成长型商用网络专家与无线网络先锋美国网件(NETGEAR)公司宣布,业界惟一的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 - ProSafe 24端口和48端口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GS724TS和GS748TS)在Tolly集团最近进行的特性和性能评估中表现优异,并已获得Tolly集团的“符合规格”认证。
 
    Tolly集团进行的广泛评价活动对GS724TS和GS748TS进行了零损失第2层吞吐量、堆叠端口性能、堆叠弹性、管理、安全性和服务质量方面的评估。在此次的广泛测试中,Tolly集团的工程师在一个三台交换机堆叠而成的环型拓扑结构中验证了如下项目:20 Gbps合并流量的零损失双向吞吐量、少于一秒的故障切换时间、添加交换机或交换机发生故障时的堆叠弹性、通过Web浏览器实现的堆叠管理和基于SNMP的管理软件、使用802.1x进行用户的能力和利用RADIUS服务器验证证书的能力,以及支持速率限制和第2/3层优化的能力。
 
    Tolly集团的报告称:“中小型企业和大公司分支机构都需要降低其IT基础设施的成本,同时还要为未来的网络升级和扩展做好准备。易于管理的可堆叠智能交换机可以帮助它们满足这些需求,同时也不会过度增加基础设施的复杂性和成本。测试表明,网件公司的ProSafe GS748TS和GS724TS可支持先进的网络特性 – 所有这些特性对于中小型企业和大企业分支机构用户来说都至关重要,并且可以提供强健的性能和功能。”
 
    美国网件公司负责交换产品的产品营销经理Sanjay Kumar表示:“Tolly集团测试的结果验证了我们的ProSafe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产品系列所具备的高端性能和强健特性,并且用事实说明为什么该产品线能够在成长型中小企业市场中不断取得用户的青睐和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由于该系列产品所具备的零损失第2层千兆性能、基于Web或SNMP的简便管理性,以及堆叠多个交换机并在单个IP地址中实现288个端口的巨大弹性,还有出色的易于管理特性和合理的价位,都使我们的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成为可堆叠交换机同类市场中的事实标准。”
 
    关于ProSafe 24端口和48端口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
 
    网件ProSafe 24和48端口可堆叠智能交换机(GS724TS 和GS748TS)在一个全面的高性价比的网络交换机解决方案中提供性能和可靠性,具有可伸缩性、高可用性、高安全性、高级服务质量(QoS)和“智能”管理特性。
 
    两个专用高速堆叠端口在具有20 Gbps带宽以及堆叠多达6台交换机的能力的同时,利用随机提供的通用HDMI线缆保持堆叠中的高速连接性。堆叠中的所有交换机都可热交换,并且堆叠技术还保证了堆叠中任意交换机一旦发生故障时的自动故障切换,提供迅速重新配置的能力,防止出现网络停机的情况。
 
    GS724TS 和GS748TS为中小企业提供强健的安全性和高级服务质量以及丰富的特性集合,包括:802.1x认证、ACL过滤、用于为VoIP传输流分配优先级的802.1p与基于DSCP的优先级以及速率限制。
 
    由于为配合使用网件ProSafe网络管理软件(NMS100)进行了优化,所有ProSafe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都可以从一个易于使用的、基于浏览器的控制台像一台设备那样加以管理。控制台可用于配置、网络监测和故障排查。ProSafe?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还利用SNMP来采集与跟踪数据、管理设备以及更方便地执行关键IT控制与策略。
内容来自:PConline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2/13/20071213011144776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千兆
文章标题:千兆可堆叠智能交换机获得Tolly集团认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