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泰科电子推出光纤到天线ODC连接产品

摘要:日前,全球最大的互连产品生产商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电子及光学部件系统供应商灏讯(HUBER+SUHNER)集团签署许可协议,成为其ODC光纤连接器线缆组件的主要供应商。
    日前,全球最大的互连产品生产商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电子及光学部件系统供应商灏讯(HUBER+SUHNER)集团签署许可协议,成为其ODC光纤连接器线缆组件的主要供应商。
 
    在当前中国市场,随着光纤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3G商用实验网、高速局域网和光接入网等市场出现了持续升温,光纤连接器在光纤系统中的应用正迅速走向普及。
 
    特别是在3G、4G以及WiMax分布式基站和光纤拉远技术等应用中,ODC光纤连接器线缆组件正迅速成为标准化的连接器接口。
 
    根据协议,泰科电子将在全球拓展ODC连接器品牌,并向全球客户提供完全一致的高品质产品。
 
    泰国电子将与HUBER+SUHNER集团一道致力于开拓ODC产品线及应用,从而为客户带来最大化的长期利益。
 
    ODC产品范围包括可用于单模和多模光纤、带有两个或四个光纤终端,并经过精密机加工的多种高强度黄铜壳体。
 
    这些固定或自由连接器采用环境密封式设计,拥有多种高抗压、高抗张强度、技术成熟的光缆的支持。
 
    泰科电子将于2008年1月开始供应符合灏讯集团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标准的ODC线缆组件。
内容来自:慧聪网电子行业频道><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1/28/20071128012900265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DC
文章标题:泰科电子推出光纤到天线ODC连接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