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古河电工推出超小型SFP-ONU

摘要:近日,古河电工在全球率先推出了超小型的SFP模块化的GE-PON ONU “FITELwave AG9”。这种ONU采用了古河电工专有的OSA技术结合Teknovus公司的TK3713芯片,体积大约只有传统ONU的1.5%。AG9可以直接插在交换机或路由器上,电源由交换机或路由器供给,无需电源适配器,解决了使用传统ONU带来的安装空间小、电源紧张以及布线复杂等问题。AG9可以作为交换机和路由器的外围设备,推动FTTx市场的发展。

    近日,古河电工在全球率先推出了超小型的SFP模块化的GE-PON ONU “FITELwave AG9”。这种ONU采用了古河电工专有的OSA技术结合Teknovus公司的TK3713芯片,体积大约只有传统ONU的1.5%。AG9可以直接插在交换机或路由器上,电源由交换机或路由器供给,无需电源适配器,解决了使用传统ONU带来的安装空间小、电源紧张以及布线复杂等问题。AG9可以作为交换机和路由器的外围设备,推动FTTx市场的发展。

    自2001年11月古河电工收购朗讯 OFS部门以来,古河电工及OFS Fitel公司整合了两家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设计技术和制造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从OLT到ONU,包括线缆、接续设备、配线设备以及施工测试工具在内的全面的FTTx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C114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1/28/20071128012749343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FP-ONU
文章标题:古河电工推出超小型SFP-ONU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