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科收购Navini获反垄断许可

摘要: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消息,据MarketWatch报道,思科公司(CSCO)收购Navini Networks Inc.的行动获得了反垄断许可。思科将以现金加负担期权的方式收购Navini,交易总值约3.3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11月21日消息,据MarketWatch报道,思科公司(CSCO)收购Navini Networks Inc.的行动获得了反垄断许可。思科将以现金加负担期权的方式收购Navini,交易总值约3.3亿美元。

  今晨联邦贸易委员会(简称FTC)宣布,已提前终止哈特-斯科特-罗迪诺(Hart-Scott-Rodino)反垄断法案所规定的交易等待期。

  本次收购预计将在思科2008财年的第二季度内完成。思科计划将Navini并入其无线网络基础设施业务部门。

  Navini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州Richardson的公司,专业开发用于多路输入输出天线的技术。

  1976年通过的哈特-斯科特-罗迪诺法案规定在某些情况下潜在收购者的行动必须获得政府主管部门的许可,其中包括对具有投票权证券或资产的收购。如果FTC和司法部反垄断部门在等待期内做出不采取行动的决定,当事人可要求提前终止反垄断审查或获得交易许可。(何东)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1/21/20071121014438847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文章标题:思科收购Navini获反垄断许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