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马可尼推出OMS 1400光纤多业务城域边缘平台

摘要: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传输网战略”大会上,爱立信(NASDAQ:ERIC)推出了最新的马可尼OMS 1400光纤多业务城域边缘产品。该产品增强了爱立信光纤网络产品的分组演进能力及其全业务宽带的业务能力。
  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传输网战略”大会上,爱立信(NASDAQ:ERIC)推出了最新的马可尼OMS 1400光纤多业务城域边缘产品。该产品增强了爱立信光纤网络产品的分组演进能力及其全业务宽带的业务能力。
 
  OMS 1400平台是爱立信光纤网络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在构建城域边缘传输网的连接性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其能够建立在TDM和以太网基础之上灵活的回程连接功能,满足了运营商升级网络以支持新服务和多种流量类型的需求。
 
  爱立信的全业务宽带是一个框架,为所有住宅、商业和移动应用上的基于分组交换的服务提供了一个优化的单一网络。OMS 1400是该业务的核心环节,实现了分组服务的连接性,满足了运营商对电信质量、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需求。作为爱立信宽带服务产品的一部分,OMS 1400是爱立信其它产品(如微波、宽带接入、用于以太网的服务边缘平台)的有益补充。
 
  爱立信产品线光纤网络部主管Alfredo Viglienzoni表示:“马可尼OMS 1400大大丰富了我们的城域网产品,增强了我们支持客户向分组网演进的能力。同时,它所提供的先进技术能够帮助网络运营商将其业务模块演进到多项服务的基础上,使运营商能够专注于以更为优化的成本管理他们的网络。”
 
  马可尼 OMS 1400将于2008年初实现商用,并计划于2007年11月5-9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IIR“传输网战略”大会的爱立信展台上亮相。
 
  关于爱立信的马可尼OMS 1400
 
  OMS 1400可用于多项网络应用,包括住宅服务回程(如IPTV/视频服务)、企业服务连接性(如由MEF定义的E- Line和E-LAN)等,在移动网络回程领域尤为重要,满足了客户对网络扩容的更多需求。该产品的模块化和混合交换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其灵活的特性,这表明,产品在MSPP(多业务提供平台)和CES(运营商以太网交换系统)市场中达到的效果相同。马克尼OMS 1410是OMS 1400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在多业务提供平台的密度方面首屈一指,主机高度只有2RU,但其第二层以太网交换机却拥有很高的端口密度和80Gbps的容量,而TDM交换系统和线路侧接口的容量也分别达15Gpbs和2.5Gbps。
 
来源:新浪科技
内容来自:http://www.iccsz.com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1/17/2007111702323164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arconi
文章标题:马可尼推出OMS 1400光纤多业务城域边缘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