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正源获选“2006-2007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H

摘要:近日,“2006-2007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颁奖典礼在南京落下帷幕。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日,“2006-2007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颁奖典礼在南京落下帷幕。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颁奖典礼在全国第十三次光纤通信暨第十四届集成光学学术会议上隆重举行。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国内运营商及设备商出席了此次盛会。
 
    此次评选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会、中国通信学会通信线路专业委员主办。评委会由国内通信领域和经济管理学领域权威的专家组成。根据参评企业的规模、增长、效率和企业管理及文化等方面近几十个要素进行评选,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了客观、系统的分析,对光通信行业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通信器件厂商,华工正源利用“武汉-中国光谷”良好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独立自主基础上发展技术创新体系,强化管理,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
 
来源:华工正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