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名列德勤“硅谷高科技、高成长媒体、娱乐及通信公司50强”第二

摘要:圣何塞-2007.10.31消息,NeoPhotonics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德勤“硅谷高科技高成长50强”名单中排行第二。“硅谷高科技高成长50强”是由美国领先专业服务公司之一美国德勤评选出的美国硅谷地区发展最快的技术、媒体,电信和生命科学公司排行榜,排名是根据2002至2006这五年收入增长率得出来的。

  圣何塞-2007.10.31消息,NeoPhotonics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德勤“硅谷高科技高成长50强”名单中排行第二。“硅谷高科技高成长50强”是由美国领先专业服务公司之一美国德勤评选出的美国硅谷地区发展最快的技术、媒体,电信和生命科学公司排行榜,排名是根据2002至2006这五年收入增长率得出来的。

 
  德勤公司昨晚在加洲山景计算机历史博物馆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发布了硅谷高成长50强公司名单,德勤公司同时提名NeoPhotonics在北美高科技高成长50强名单中排行第八。
 
  NeoPhotonics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把取得的成绩归功于公司的全球化发展战略。该战略使NeoPhotonics与领先的电信设备商一起推出一系列成功产品,提升公司的平面光集成与MEMS技术的平台,以及从2002至2006年间公司销售收入增长所实施的强有力的并构。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整合了五个公司的人才与技术,使我们的接入、城域与干线网用光通信器件系列渗透到全世界许多地区的重要市场,”Tim Jenks说道,“获此殊荣,是对我们2000多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
 
  NeoPhotonics在2002年到2006年间销售收入增长了161.69倍,因此在德勤公司的硅谷高科技高成长50强名单中排行第二。根据德勤的评选,进入高科技高成长50强公司的收入平均增长率为14.55倍。
 
  “连续五年保持高收入成长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之所以推荐NeoPhotonics,是由于这家公司对技术所做的承诺以及当前的财务报表”,德勤公司合伙人,风险投资服务部主任Mark Jensen这样说道,“我们对NeoPhotonics公司入围德勤的高科技高成长50强排行榜感到骄傲。”
 
  若要获得高科技高成长50强资格,公司必须在2002年至少取得50,000美元的收入、在2006年至少取得5,000,000美元的收入,公司总部必须设在硅谷,必须是一家拥有对公司大部分运营收入作出贡献的专有技术或专有知识产权的公司, 或者是将很大一部分收入投入技术研发的公司。使用其他公司的技术或知识产权即被视为不符合参评要求。
 
  在美国和加拿大入围16 个地区“技术发展最快50强”的公司将自动入围德勤公司的“技术发展最快500强”,它代表了北美地区发展最快的500家媒体,电信与生命科学公司。要了解关于德勤公司“技术发展最快50强”或“技术发展最快500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ast500.com
 
  今年的硅谷科技企业成长最快50强评选由德勤美国、硅谷银行、保时捷等五家公司共同主办。
 
    关于Deloitte
 
  Deloitte (“德勤”) 泛指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全球”)、其成员所/公司、以及他们的附属机构和关联机构。作为一家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 德勤全球或其任何一个成员所/公司对其他任何成员所/公司的行为、疏忽或遗漏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以“Deloitte” 、“Deloitte & Touche” 、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 或其它相关的名称运营的每一个成员所/公司均为独立的法律实体。所有服务是由成员所/公司或他们的附属机构或关联机构提供,而并非由德勤全球的瑞士法律组织提供。
 
  Deloitte & Touche USA LLP(德勤美国)是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德勤全球)在美国的成员公司。 在美国,由德勤美国的附属机构(德勤律师事务所, 德勤咨询公司, 德勤财政顾问服务公司, 德勤税务公司)提供服务,而不是德勤美国。
 
来源:新飞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