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瑞利收购阿朗手中Avanex 股份

摘要:10/29/2007, 比瑞利集团今天同阿尔卡特朗讯签署协议收购阿尔卡特朗讯手中持有的Avanex 12.4%股份的协议,市场价值大约3340万欧元。通过此协议,比瑞利成为Avanex主要股东之一。比瑞利宽带产品部门与Avanex的产品线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未来他们将更好地合作发展满足IPTV等宽带需求的产品。与此协议同时,阿尔卡特朗讯和比瑞利以及Avanex同时签署供货协议。

    10/29/2007, 比瑞利集团今天同阿尔卡特朗讯签署协议收购阿尔卡特朗讯手中持有的Avanex 12.4%股份的协议,市场价值大约3340万欧元。通过此协议,比瑞利成为Avanex主要股东之一。比瑞利宽带产品部门与Avanex的产品线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未来他们将更好地合作发展满足IPTV等宽带需求的产品。与此协议同时,阿尔卡特朗讯和比瑞利以及Avanex同时签署供货协议。

 
来源:光纤在线
内容来自:http://www.iccsz.com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1/09/20071109010843614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朗 Avanex/
文章标题:瑞利收购阿朗手中Avanex 股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