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天科技深海光缆及接头盒通过国家鉴定

摘要:2007年10月24日,由国家信息产业部主持的中天科技深海光缆鉴定会在北京钓鱼台成功举行。中天科技深海光缆及接头盒通过国家鉴定。   中国电信集团总工程师、教
 
  2007年10月24日,由国家信息产业部主持的中天科技深海光缆鉴定会在北京钓鱼台成功举行。中天科技深海光缆及接头盒通过国家鉴定。
 
  中国电信集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韦乐平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鉴定委员会由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总参61所、电子八所、电子三十四所、北京邮电大学、海军工程大学、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英海缆系统公司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有关通信机构等十多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听取了中天科技深海光缆及接头盒项目的研制总结报告、生产条件总结报告、产品性能检测报告以及文件资料及现场生产条件审查报告,审查了中天科技提供的全部鉴定文件,观看了产品样品。
 
  经认真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中天科技深海光缆及接头盒产品经信息产业部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权威机构检测,其性能全部符合有关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国军标准及企业标准;产品属国内首创,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能敷设的水深达5000米,可应用于深海光缆传输系统,并具有非电信领域应用的推广价值;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齐全,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有效,可以保证生产质量,具备批量生产能力;所提供的鉴定技术文件齐全、完整、准确,可以指导批量生产。
 
  鉴定委员会并希望中天科技尽快实现产品系列化、配套化,继续开发用于更深海域的产品技术,为我国通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天科技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0/29/20071029100912281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天科技
文章标题:中天科技深海光缆及接头盒通过国家鉴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