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科将收购WiMAX硬件厂商Navini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本周二宣布,将以3.3亿美元收购WiMax硬件厂商Navini。在此之前,思科一直对WiMax技术持怀疑态度,收购Navi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思科本周二宣布,将以3.3亿美元收购WiMax硬件厂商Navini。在此之前,思科一直对WiMax技术持怀疑态度,收购Navini标志着该公司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WiMax可以看作是Wi-Fi的升级版本,它的传输距离更长,穿透力也更强。英特尔一直是WiMax的强有力支持者,该公司计划明年推出基于WiMax技术的芯片。与此同时,美国多家通信服务提供商也采用了WiMax技术,包括Sprint Nextel和Clearwire。Navini是一家私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主要生产支持“beamforming”技术的WiMax硬件。“beamforming”可以聚集无线信号,从而在便携设备和基站之间创建一个高容量连接。
 
  思科已经在计算机网络设备市场占据了垄断性优势。思科于2003年收购了Linksys,于2005年收购了Airespace,并借此进入无线产品市场。现在,思科又决定进军WiMax领域。思科副总裁兼移动无线集团总经理拉里·朗(Larry Lang)表示:“在新兴市场,我们的很多客户都对WiMax感兴趣,并且看好这项技术。我们一直致力于扩展思科的下一代网络战略,收购Navini是这项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这一交易预计将于思科2008财年第二季度(截至2008年1月底)完成。收购Navini之后,思科历史上已经收购了124家公司。(马丁)
 
来源:新浪科技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0/24/20071024085556984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文章标题:思科将收购WiMAX硬件厂商Navini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