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DSU推出新型FTTx应用OTDR

摘要: 10月11日消息,JDSU近日推出新的MTS/T-BRED 6000 LITE 高度集成的,非模块化,紧凑型OTDR,适合于FTTx网络的建设,故
 
    10月11日消息,JDSU近日推出新的MTS/T-BRED 6000 LITE 高度集成的,非模块化,紧凑型OTDR,适合于FTTx网络的建设,故障搜寻和网络维护。
 
    该产品还适用于没有多少经验的技术人员使用。JDSU将在本次奥兰多FTTH论坛北美大会上展示这一产品。
 
    JDSU表示这是一种全功能的针对大多数接入网络应用的OTDR产品,能够在一屏大小展示各种所需要的测试信息。
 
来源:光纤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0/12/2007101209362370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DSU
文章标题:JDSU推出新型FTTx应用OTDR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