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Logic开始测试8Gb光纤通道产品

摘要: 2007年9月17日消息,QLogic昨天宣布已经开始测试其整套8Gb光纤通道交换机和主机通道适配器 (HBAs)产品,并正在向主要的OEMs提供
 
    2007年9月17日消息,QLogic昨天宣布已经开始测试其整套8Gb光纤通道交换机和主机通道适配器 (HBAs)产品,并正在向主要的OEMs提供测试样机。
 
    QLogic 8Gb光纤通道端对端解决方案由交换机和HBA组成,8Gb产品的高性能设计是专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企业级业务应用以及某些行业应用。8Gb光纤通道的性能是现有4Gb产品性能的两倍并向下兼容市场现在广泛采用的4Gb和2Gb光纤通道解决方案。
 
    ESG分析师表示,管理员对于基础架构应用,如磁盘对磁盘的复制;垂直业务应用,如视频后期制作,都期待更高性能的存储网络能以减少在数据迁移上所花费的时间。 由于8Gb的光纤通道产品能兼容现有的2Gb或4Gb光纤通道网络,它可更容易融入数据中心,视频制作室和其它依赖高性能存储网络的应用环境。
 
    QLogic指出,优先应用存储网络技术的厂商选择我们的产品为获得市场上最有效的端对端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套完整的8Gb光纤通道方案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这包括一系列的HBA, 可堆栈边缘交换机产品,企业级导向器,刀片交换机产品和路由器等。以上设备购买方便,并且易于安装。
 
    QLogic新的8Gb光纤通道产品组合包括,多种类型的单和双端口HBAs, 刀片服务器HBAs和交换机,边缘交换机和导向器交换机。所有这些产品都可以从单一供货商处购得。QLogic 8Gb光纤通道产品旨在帮助OEMs,分销商和全球2000强公司获得高性能的SAN解决方案,从而提升他们的竞争优势。
 
来源:光电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9/28/20070928090029171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QLogic
文章标题:QLogic开始测试8Gb光纤通道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