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特尔开发出支持40Gbps的光检测器

摘要:   【日经BP社报道】在“Intel Developer Forum(IDF)Fall 2007”开幕前面向新闻媒体的发布会上,英特尔宣布开发出了可接收40Gbit/秒通信数据的光检测
 
  【日经BP社报道】在“Intel Developer Forum(IDF)Fall 2007”开幕前面向新闻媒体的发布会上,英特尔宣布开发出了可接收40Gbit/秒通信数据的光检测器技术,其中采用了硅锗(SiGe)技术。该公司于2007年7月刚刚宣布开发出了支持40Gbit/秒的硅激光调制技术。英特尔表示,这些技术今后可能会用于实现1Tbit/秒数据传输的服务器光互联系统中。
 
  英特尔认为,采用此次开发的光检测器,当数据传输速度达40Gbps时,能够以不到200nA的噪音检测95%的光子。英特尔表示,在2007年9月19日~9月21日于东京举行的“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oup IV Photonics 2007 (GFP 2007)”上,将于9月20日公布开发成果细节。(记者:Phil Keys,硅谷支局)
 
 
来源:技术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9/25/20070925091952312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特尔
文章标题:英特尔开发出支持40Gbps的光检测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