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texyS和Lightfleet利用自由空间光互连技术实现高带宽

摘要: 法国图卢兹和华盛顿州 CAMAS 9月17日电 / -- IntexyS Photonics SA 和 Lightfleet(R) Corporatio

    法国图卢兹和华盛顿州 CAMAS 9月17日电 / -- 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Photonics SA 和 arch.aspx?page=1&keywords=Lightfleet&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Lightfleeta>(R) Corporation 宣布,双方将结合光学元件技术来提供整合的高性能互连,从而在数据和性能密集型计算、通信和嵌入式系统应用中实现持续并行通信。
 
    今年将要交付的产品为拥有专利的 arch.aspx?page=1&keywords=Lightfleet&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Lightfleeta> Corowave(TM) 互连系统,该产品使用多通道、传播光线在“自由空间”中传输数据,消除了对用作导管的光纤布线或铜布线的需求。光电接收器和激光发射器的结合使用产生了多个同时 运行的通道,可实现持续并行通信。承载数据的光束经过透镜发散,经镜面反射,在自由空间中交叉传输,再重新聚焦到接收器上。从而在多个连接(包括系统中所有的节点)中实现了极为可靠的持续数据传输。 
   
    arch.aspx?page=1&keywords=Lightfleet&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Lightfleeta> 率先采用创新方法,将调制光用作高带宽导管来替代传统的硬接总线技术。传统的硬接总线技术阻碍了如今更加繁冗的数据在计算和通信系统中的流动。
  
    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供应用于捕捉传播光束并将其转换为电子信号的接收器。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SMOD(表面贴装光学器件)的外观尺寸堪称市面上最小,可提供 arch.aspx?page=1&keywords=Lightfleet&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Lightfleeta> 的专利传播光技术和互连设计所需的高可靠性、高密度和高数据吞吐量。 
   
    arch.aspx?page=1&keywords=Lightfleet&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Lightfleeta> 营销副总裁 Chris Kruell 表示:“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高精度光学接收器是使 Corowave 互连技术在系统通信中实现突破性性能改进的关键元件。我们之所以选择 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SMOD 接收器是因为该产品具有出众的可靠性,并能够满足 Corowave 设计对空间、功率和环境的要求。” 
   
    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销售与推广副总裁 Terry Thomas 说:“通信瓶颈仍然是计算中的巨大障碍,但是像 Corowave 光学互连这样的创新解决方案消除了对电线的需求,并改变了互连计算的规则。采用射频技术的无线通信已经改变了电信市场,减少了受制于线绳的连接的限制。现在,利用自由空间中光线的无线通信推动了数据通信领域的进步,为当下不断变化的信息需求的无障碍处理带来了新的可能。我们很高兴将为这一创新的解决方案提供 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SMOD 接收器。”    
 
    arch.aspx?page=1&keywords=Lightfleet&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Lightfleeta> Corporation 简介
 
    arch.aspx?page=1&keywords=Lightfleet&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Lightfleeta> Corporation 利用其 Corowave(TM) 专利技术提供小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系统级计算性能,并且具有对环境影响较小的特征。结合了 Corowave 技术的系统利用一种获得专利的同步交互传播光学功能,显著减少了处理器间通信导致的内部数据瓶颈以及如今系统设计的内部带宽限制。
 
    arch.aspx?page=1&keywords=Lightfleet&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Lightfleeta> Corporation 于2003年成立于华盛顿州 Camas,该公司针对商业和政府领域的大中型企业,尤其是涉及受限于通信的应用的客户。 
 
    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简介
 
    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Photonics SA 借助其业界公认的倒装芯片混合专利技术为高速应用产品设计、制造和销售高度集成的光电模块。该公司为串行和并行光互连提供符合多种标准的发射器和接收器解决方案。arch.aspx?page=1&keywords=IntexyS&column_id=ALL&station=%E5%85%A8%E9%83%A8" target="_blank">IntexySa> Photonics 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与 CEA/LETI 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共同设立了研发实验室,并在美国加州桑尼维尔设有一个商务与设计办事处。
 
来源: 光电新闻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