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vanex在ECOC上展示10G40G产品

摘要: 9月14日消息,Avanex昨日宣布将在本次ECOC上展出针对40Gbps系统应用的可调色散补偿器以及放大器平台。 &nbs

 
    9月14日消息,Avanex昨日宣布将在本次ECOC上展出针对40Gbps系统应用的可调色散补偿器以及放大器平台。
 
    Avanex的PowerShaper 3300和3400 平台是业界最先进的可调色散补偿产品之一。该平台集成了放大功能,支持整个C波段应用,具有非常好的功率稳定性。
 
    Avanex表示光通信系统从10Gbps向40Gbps系统的转型要求不同的系统结构,不同的调制模式都可以具有良好的信号完整性。
 
    PowerShaper 3300可以方便地集成到40Gbps线路卡上,而PowerShaper 3400平台内置了瞬态功率控制功能,提高了整个系统的性能。
 
    本次ECOC上Avanex同时将展出10Gbps延长距离的Transponder产品PowerReach 光双二进制码型ODM transponder产品。
 
    该产品将Avanex的铌酸锂调制器技术和可调波长Transponder技术集成到一起,可支持160公里无中继放大的传输。
 
    ODB调制技术可以支持更高的色散容忍度,实现更窄的激光器线宽,这些都是确保实现长距离传输的关键技术。该产品预计今年10月正式推出。
 
来源:光纤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9/18/20070918090544531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COC
文章标题:Avanex在ECOC上展示10G40G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