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 ECOC发布可调激光器

摘要: 9月17日消息,NeoPhotonics今天宣布将在ECOC上展示新的针对DWDM系统的可调激光器产品NTL2000。该产品支持80nm 可调范围,几乎覆盖整


    9月17日消息,NeoPhotonics今天宣布将在ECOC上展示新的针对DWDM系统的可调激光器产品NTL2000。该产品支持80nm 可调范围,几乎覆盖整个C波段,L波段,XL波段应用,支持50GHz 通道间隔。单个NTL2000产品几乎可以替代200个单个激光器的应用,从而大大降低了系统设计的复杂性和成本。
 
    NeoPhotonics的产品采用了连续波外腔激光器设计,具有非常好的频谱干净度以及非常低的RIN, SMSR以及非常窄的线宽。输出功率可以支持10mW或者20mW, 支持2.5G到40G各种系统应用。
 
    该产品的设计没有可移动的部件,采用蝶形封装,支持OIF MSA规定的各种支持控制电路。

来源:光纤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9/18/20070918090516828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COC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 ECOC发布可调激光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