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ookham新推2.5Gbps TOSA

摘要: 9月11日消息,Bookham公司昨日推出符合MSA标准的2.5Gbps TOSA产品,并将在本次ECOC上进行展示。  

 
    9月11日消息,Bookham公司昨日推出符合MSA标准的2.5Gbps TOSA产品,并将在本次ECOC上进行展示。
 
    该TOSA主要针对SFP模块应用,也可以替代光设备线路卡中14针蝶形封装组件。
 
    该组件采用了Bookham 成熟的掩埋异质结激光器技术。该技术已经大量应用在实际的系统中。
 
    Bookham表示这种组件已经在Bookham的产品中使用多年,这次面向外界推出这一产品,主要是方便客户产品的垂直整合。
 
来源:光纤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9/12/20070912091205671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ookham v
文章标题:Bookham新推2.5Gbps TOS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