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与上海电信合推光纤光缆新技术

摘要: 由上海电信总师室、设计院、线路局和网发部组成的一行7人,在邵总的带队及上海亨通销售副总陈志的陪同下,来到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贵宾楼三楼
  
    由上海电信总师室、设计院、线路局和网发部组成的一行7人,在邵总的带队及上海亨通销售副总陈志的陪同下,来到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贵宾楼三楼会议室,就光纤光缆新技术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参观了公司车间及江苏亨通光纤科技有限公司。
 
    会上,上海电信副总工程师邵总首先详细介绍了上海电信近期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重阳向来宾就公司的发展方向、目标,以及公司在光纤光缆技术研究上所取得的一些突破和成绩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技术部经理周春东就接 入网技术研究方面也作了一些介绍,亨通光纤副总尹红兵针对光纤公司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动态也向来宾作了详细的汇报。会上双方在“工程施工”、“新产品的应用开发”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和探讨,会议气氛十分融洽!会后,在吴总及公司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上海电信一行领导参观了亨通光电和亨通光纤的生产现场,被亨通光电公司内部先进的设备、严格规范的现场管理、整洁的生产现场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所感染并盛加赞赏,不言而喻的说亨通光电的未来将是不可限量的。
 
    亨通光电与上海电信公司凭借多年的紧密合作关系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上海电信公司希望亨通光电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加强技术创新,为上海电信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在当前信息产业迅猛发展时期,光纤光缆的技术需要不断的更新与进步。为此,亨通光电紧抓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时机、顺应信息产业的未来长远发展,将以雄厚的技术研发队伍为后盾,不断创新,向光纤光缆技术领航者迈进。
 
   来源:千家综合布线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8/03/20070803091558218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光电
文章标题:亨通光电与上海电信合推光纤光缆新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