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普天率先实现TD-SCDMA与GSM网间切换

摘要:  【通信产业网讯】7月25日消息,中国普天日前宣布已成功地实现了3G TD-SCDMA与2G GSM网络间的CS域和PS域切换,成为业内首家完成3G TD-SCDMA与2G GSM分组域、

  【通信产业网讯】7月25日消息,中国普天日前宣布已成功地实现了3G TD-SCDMA与2G GSM网络间的CS域和PS域切换,成为业内首家完成3G TD-SCDMA与2G GSM分组域、电路域切换测试的系统厂商之一。
 
  本次切换测试采用了T3G的TD-SCDMA/GSM双模终端,由中国普天提供的TD-SCDMA 无线接入网络无缝切换到中兴提供的2G GSM网络,测试非常成功。整个测试分为两个部分,即CS域切换测试和PS域切换测试,中国普天不但成功完成了CS域的语音切换,而且出色地实现了PS域WAP、流媒体等各项业务测试,实现了TD-SCDMA与GSM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同时,也验证了普天TD-SCDMA系统设备良好的互通能力。
 
  普天表示,本次测试包括语音、WAP、流媒体等各项业务,标志着TD-SCDMA与GSM之间的互联互通已经真正实现,进一步推动了TD-SCDMA大规模商用的步伐。
  
来源:通信产业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7/26/2007072609140670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普天
文章标题:中国普天率先实现TD-SCDMA与GSM网间切换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