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ookham获华为最佳支持供应商奖

摘要: 领先的光学元件、模块及子系统供应商 Bookham 公司(纳斯达克代号:BKHM)宣布,该公司荣获世界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公司所颁发的、久负盛名的“最佳支持供

    领先的光学元件、模块及子系统供应商 Bookham 公司(纳斯达克代号:BKHM)宣布,该公司荣获世界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公司所颁发的、久负盛名的“最佳支持供应商奖”。
 
  此奖项充分肯定了 Bookham 公司在 2007 年为华为公司所提供的支持,为满足华为公司需求所提供的优秀服务和灵活供货。Bookham 为华为公司提供广泛的高端光学元件和模块产品,其中包括 10Gb/s 共同封装激光调制器、接收器、直接调制激光器件和 980 纳米光泵等,所有的这些产品均在深圳的组装工厂生产。
 
   Bookham 公司销售与营销副总裁 Adrian Meldrum 表示:“亚洲是 Bookham 公司非常重要的市场。Bookham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华为公司颁发的奖项。这充分证明 Bookham 对客户的重视与支持。这已经是华为公司连续三年授予 Bookham 嘉奖。”
 
  “在 Bookham 公司,我们善于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并因此感到自豪。我们希望依托我们核心的技术平台,继续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高质量、具有成本效益、适于大批量生产的差异化产品。”
 
  Bookham 公司于 2004 年 3 月在与深圳开设了一家先进制造工厂。自此以后,公司所有的电信产品均转移到中国组装生产。关键的质量体系和工艺规范依据公司最佳的实践和全球 TL9000 和 ISO9000:2000 注册标准在深圳建立,其有效性已经被 Bookham 公司海底网络部署的地面泵技术所证明。
 
  目前,Bookham 公司在深圳的组装工厂拥有 1,300  多名员工。
 
    关于 Bookham 公司
 
    Bookham 公司(纳斯达克代号:BKHM)是全球领先的光学元件、模块、子系统的设计、制造、销售商。其所提供的光学元件、模块、子系统在众多应用和工业领域采用,其中包括电信、数据通信、航空航天、工业和军事等。从 2002 年开始,Bookham 公司陆续收购了北电网络、马可尼公司和 Ignis Optics 公司的光学元件业务,以及 Cierra Photonics 公司、新焦点公司和 Onetta 公司的业务。Bookham 公司在英国、美国、加拿大、中国和瑞士设有制造工厂,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法国和意大利设有办事处,全球员工约为 2,000 人。
 
    欲知更多有关 Bookham 公司信息,请登录 www.bookham.com
 
来源:光电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7/26/2007072609132900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ookham v
文章标题:Bookham获华为最佳支持供应商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