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武汉邮科院成为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

摘要: 2007年7月9日,根据《关于批准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的通知》(国科办基字[2007]50号),武汉邮科
   
     2007年7月9日,根据《关于批准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的通知》(国科办基字[2007]50号),武汉邮科院被批准成为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新一代光纤通信技术和网络)(筹)依托单位,标志着该院企 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建设迈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06年7月17日,根据国家科技部的《通知》,  武汉邮科院便启动了申报工作。2007年1月25日,武汉邮科院经过反复研究讨论,完成了《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报告》,确定了以光系统、光器件和光纤光缆为重点并包括无线通信在内的八个研究方向。2007年1月29日,实验室申报方案以高分通过了专家的现场答辩评审。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实验室。
 
来源: 光电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7/18/2007071809110064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武汉
文章标题:武汉邮科院成为首批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