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迅捷光电参展07年光博会和高交会,免费派送门票

摘要: 迅捷光电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加2007的光博会与高交会,在光电行业里第一次登场“亮剑”。 迅捷光电在光博会的展位号是1号馆A5


    迅捷光电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加2007的光博会与高交会,在光电行业里第一次登场“亮剑”。

    迅捷光电在光博会的展位号是1号馆A596号,面积72平方米;在高交会的展位号是1号馆3439B号,参展面积90平方米,届时欢迎各位关心迅捷光电的客户与朋友前来参观指导。同时迅捷光电将给各位客户免费提供光博会与高交会的门票,欢迎致电或来函索取,迅捷光电在各地的联系方式请参见迅捷光电的网站:
www.premieropto.com

    迅捷光电作为一家高起点、以技术著称的光通信企业,相继开发出了各种速率、不同封装的光有源模块。此次展会,迅捷光电将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包括:XFP、SFP、SFF、BI-DI、CWDM等系列光模块产品,其中SFP、SFF、BI-DI、CWDM等光模块产品的技术和性能参数均已经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光博会期间,迅捷光电高层将出席一系列活动和高层论坛。  

    分别于今年9月和10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和第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一个是光电行业顶级盛会,一个是蜚声国际的国际高科技业盛事,将吸引全球业界的科学家、供应商、采购商、投资人等前来聚会,是企业宣传推广、洽谈合作的重要平台。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7/12/2007071210592962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迅捷
文章标题:迅捷光电参展07年光博会和高交会,免费派送门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