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特尔上市面向高速计算机的光缆

摘要:   【日经BP社报道】英特尔发表了面向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市场的程序“Intel Cluster Ready”和光缆“Intel Conn

 
  【日经BP社报道】英特尔发表了面向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市场的程序“Intel Cluster Ready”和光缆“Intel Connects Cables”。程序及产品的开发目的均为简化连接多台通用微处理器的“PC集群”等高速运算系统的设计和开发。这是英特尔于目前在德国德累斯顿举行的“International Supercomputing Conference(ISC)2007”上发表的。
 
  Cluster Ready是以简化由100~1000个微处理器组成的大规模集群系统的连接测试为目的的整套技术。具体包括最佳硬件配置的指导方针,以及配备“Cluster Checker”等故障分析功能的软件等。
 
  Connects Cables是用于连接集群系统节点的带有光纤用InfiniBand接口的电缆。英特尔是首次上市自主品牌的通信电缆,与一般产品相比,“该产品轻且薄,弯折半径也较小”(日本英特尔),能够保证最大20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和100m的通信距离。使用该电缆时,接口之间的传输延迟时间仅为550ps,比特误码率也仅为10-15。(记者:野泽 哲生)
 
来源:技术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7/10/20070710081107484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英特尔
文章标题:英特尔上市面向高速计算机的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