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阿尔卡特朗讯一季度亏损 看好下半年业绩

摘要:   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周五报告了其第一季度业绩,称由于受公司合并活动的影响,第一季度业绩亏损800万欧元(约合1080万美元)。不过,公司表示,下半年的业绩将会出现好转,预计
 
  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周五报告了其第一季度业绩,称由于受公司合并活动的影响,第一季度业绩亏损800万欧元(约合1080万美元)。不过,公司表示,下半年的业绩将会出现好转,预计将有不俗的表现。
 
  阿尔卡特朗讯是一家跨大西洋合并的企业,此前公司已经发布了两次业绩预警,而其竞争对手爱立信等公司却表示,它们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扩大。
 
  由于阿尔卡特朗讯是去年下半年才成立的合并企业,因此公司没有可比较的去年同期净业绩数字。公司报告其调整后的第一季度利润为1.99亿欧元(约合2.69亿美元),而其去年的利润为3.06亿欧元,这主要得益于其出售法国电子集团Thales SA资产所获取的6.77亿欧元(约合9.15亿美元)收益。公司第一季度营收从去年第一季度的44.3亿欧元下降了12.4%,达38.8亿欧元(约合52.5亿美元)
 
  不过,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丽夏-卢梭说,她预计公司的全年营收将实现4%至6%的增长,进而也表明了公司下半年的业绩将非常强劲。她说,随着合并及重组活动的逐步结束,这是有可能的。她说:“我们应该能够实现超过市场平均增长率的增长。”卢梭还表示,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的营收较第一季度增长10%左右,这主要得益于公司不断增多的订单。
 
  阿尔卡特朗讯的股票价格当日上涨了2.7%,以9.84欧元(约合13.31美元)收盘。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阿尔卡特朗讯第一季度的业绩与其预期基本相符,甚至还要略微好于预期。瑞士信贷也提升对阿尔卡特朗讯的评级,从中立提升至跑赢大市,并预计2008年之后其营收将会实现4%至5%的增长,到2009年其营收将达到200亿欧元。不过,来自Nomura的分析师理查德-温德森却持不同的观点。他说:“我们仍认为,阿尔卡特朗讯所确立的目标很难实现,其业绩表现将会再次让投资者失望。”
 
  卢梭表示:“当前,公司正努力实现全年节约成本6亿欧元(约合8.11亿美元)的目标,这与我们要在三年内实现税前节约成本17亿欧元(约合23亿美元)目标相一致。”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14/2007051409443200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尔卡特 朗讯 a<
文章标题:阿尔卡特朗讯一季度亏损 看好下半年业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