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文凯:爱立信将持续增长 保持良好利润率

摘要:   赛迪网讯5月10日消息,在爱立信于斯德哥尔摩举行的资本市场日活动中,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Svanberg)强调了公司在全球新通信时代中强有力的竞争地
 
  赛迪网讯5月10日消息,在爱立信于斯德哥尔摩举行的资本市场日活动中,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Svanberg)强调了公司在全球新通信时代中强有力的竞争地位。
 
  思文凯表示:“随着移动和固定高速宽带的部署,我们的沟通方式正在迅速地发生改变。我们预测固定和移动网络的流量到2012年将增长10倍。通过高速宽带的部署,多媒体业务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电信时代。”
 
  思文凯继续指出,这一新的时代为运营商和厂商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厂商而言,对消费者的理解将变得比以往更加至关重要。此外,在IP领域的能力也将成为关键,因为IP将为三重播放和多媒体业务铺平道路。融合使网络变得日趋复杂,从而凸显了系统集成能力的重要性。在这一大环境中,确保电信级的质量将继续成为厂商需要具备的一个关键能力。
 
  思文凯表示:“厂商成功的要素将包括技术领导力,以及全球业务和卓越运营。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是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市场环境下继续赢得竞争、实现增长、扩大份额。”
 
  在资本市场日活动上,爱立信还荣幸地请到了一系列嘉宾演讲人,包括Telstra首席执行官SolTrujillo、TandbergTelevis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Cooney,以及T-Mobile负责无线接入网络规划和部署的执行副总裁FrankMeywerk。
 
  此外,还有来自索尼爱立信的演讲人,包括总裁MilesFlint、执行副总裁兼销售主管AndersRunevad和副总裁兼产品营销负责人Steve Walker。
 
  其他出席资本市场日活动的爱立信演讲人包括首席财务官Karl-HenrikSundstr?m、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业务部总经理KurtJofs、执行副总裁兼全球电信专业服务业务部总经理卫翰思(HansVestberg)和高级副总裁兼多媒体业务部总经理杨怀博(JanW?reby)。
 
来源:赛迪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11/20070511090830593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思文凯 a<
文章标题:思文凯:爱立信将持续增长 保持良好利润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