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北电前高管担任微软通信部门副总 6月4日生效

摘要: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已任命北电网络前高管玛莎·贝佳(Martha Bejar)担任通信部门企业副总裁,任命于2007年6月4日生效。在加入微软前,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三宣布,已任命北电网络前高管玛莎·贝佳(Martha Bejar)担任通信部门企业副总裁,任命于2007年6月4日生效。在加入微软前,贝佳曾担任北电加勒比海和拉美区(CALA)总裁。
 
  贝佳将接任玛丽亚·马丁尼兹(Maria Martinez)所任职位,后者已于2007年1月担任微软全球服务部门企业副总裁。贝佳上任后,将向微软国际部门总裁吉恩-菲利普·卡托伊斯(Jean-Philippe Courtois)汇报工作。微软通信部门主要向全球电信运营商、有线电视服务商及媒体企业等机构提供特定服务。
 
  贝佳在担任北电加勒比海和拉美区总裁期间,直接向北电总裁兼CEO迈克·扎菲洛夫斯基(Mike Zafirovski)汇报工作,并负责销售、运营及市场推广等事务。贝佳1989年加入北电,曾先后担任过多种职位,其中包括网络电话部门总经理、网络接入部门总经理及拉美区销售总经理等。在加入北电前,贝佳曾在贝尔南方(BellSouth)、贝尔通信研究所任职。
 
  贝佳持有迈阿密大学工业工程理科学士学位和诺瓦东南大学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并在哈佛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课程(AMP)进修毕业。
 
来源:新浪科技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11/2007051109074487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北电
文章标题:北电前高管担任微软通信部门副总 6月4日生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