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思科第三季度凈利润18.7亿美元 同比攀升34%

摘要:   5月9日,美国网络设备厂商思科(Cisco Systems)周二公布,第三季度凈利润同比增长34%,强于此前预期,因随着网络流量增加,客户买入更多网络设备。思科CEO钱伯斯还预计,
 
  5月9日,美国网络设备厂商思科(Cisco Systems)周二公布,第三季度凈利润同比增长34%,强于此前预期,因随着网络流量增加,客户买入更多网络设备。思科CEO钱伯斯还预计,公司第四季营收将较上年同期增长15-16%.
 
  思科公布,在截至4月28日的这一财季,思科的净利润为18.7亿美元,合每股盈余(EPS)0.30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14亿美元及0.22美元。
 
  不计特殊项目的凈利润增至21亿美元,EPS合0.34美元,上年同期分别为18亿美元和0.29美元。
 
  据分析师预估思科第三季未计特殊项目的EPS为0.33美元。
 
  季度营收增长21%,至89亿美元,分析师预估均值为88亿美元,2月份该公司已预期第三季营收增长19-20%。
 
  尽管该公司季度业绩较预期为佳,但其股价在盘后仍下滑。因担心美国经济成长放缓,且投资人认为该公司成长潜力已在去年大涨60%中反映,该股今年以来变动不大。
 
来源:搜狐IT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09/20070509091941843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思科
文章标题:思科第三季度凈利润18.7亿美元 同比攀升3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