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北电网络新任CFO就职 报一季度乐观收入预期

摘要:  日前,北电网络公司发布了其2007财年第一季度收入预期,并且确认了分析师对其所作的全年收入预期。   北电公司预计其第一季度销售收入为24.8亿美元,高出Reuters Esti

  日前,北电网络公司发布了其2007财年第一季度收入预期,并且确认了分析师对其所作的全年收入预期。
 
  北电公司预计其第一季度销售收入为24.8亿美元,高出Reuters Estimates分析师平均所预测的24亿美元的预期。
 
  此外,北电网络还对其2007全年收入进行了分析预测,认为2007财政年度的收入会略低于2006年水平。Reuters Estimates的分析师预测北电2007年度的收入为113.3亿美元。
 
  北电网络还称,从5月1日起,任命了David Drinkwater担任其过渡时期首席财务官(CFO)。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08/20070508101101546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北电
文章标题:北电网络新任CFO就职 报一季度乐观收入预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