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lobacom选择阿朗解决方案打造西非首个3G UMTSHSPA 网络

摘要: 上海,2007年4月30日 —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已与尼日利亚第二大国有通信运营商Globacom公司达成协议,在其指定城市(

    上海,2007年4月30日 —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已与尼日利亚第二大国有通信运营商Globacom公司达成协议,在其指定城市(拉各斯、阿布贾、哈科特港及伊巴丹等)为其提供并负责安装基于UMTS/HSPA(通用通信服务/高速链路分组接入)技术的无线网络。去年夏天,双方已在Globacom公司基于3G平台的网络上成功地完成了现场测试。该网络建成后将成为西非首个UMTS/HSPA网络,可为100万用户提供先进的移动宽带业务。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进一步加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移动宽带市场以及非洲通信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地位。
 
    Globacom公司是目前非洲发展最为迅速的通信运营商,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扩大其现有网络容量,满足新增100万用户的需求。该无线宽带网络可为用户提供先进多媒体、移动宽带及融合业务(视频电话、视频流、3G移动电话高速互联网接入、电话至电话及固网至移动网视频电话、多媒体信息自助门户以及视频信箱)等新型的下一代先进业务。Globacom公司还可通过USB调制解调器和数据卡为商业及住宅用户提供高速互联网及移动数据业务。
 
    “能够成为西非首个部署UMTS/HSPA网络的运营商,我们感到十分自豪。该网络建成后,将为尼日利亚用户提供首个以用户为中心的新型宽带业务。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无与伦比阿尔卡特朗讯产品方案。” Globacom公司董事长Adenuga博士表示,“我们与阿尔卡特朗讯这一值得信赖的伙伴进行战略合作,不断引入创新业务,以期在非洲建成最大、最优的通信网络。”
 
    “此项协议的签署证明了Globacom公司对我们的领先技术及团队充满信心。过去两家公司在移动网络业务领域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现在我们将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拓展至移动宽带业务。该项目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非洲是全球移动网络市场发展最为迅速的地域之一,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阿尔卡特朗讯运营商事业部总裁Etienne Fouques表示。
 
    Fouques认为,此次成功缔约也表明阿尔卡特朗讯一贯的承诺,即协助处于高速增长经济环境中的服务提供商,对其现有服务、网络及业务转型至经济效益更高的语音及数据业务,为大众市场提供价廉物美的宽带服务。
 
    根据该协议,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即基于可提供IMS服务的NGN(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为Globacom公司提供UMTS/HSPA 无线及核心网络、网络部署,以及网络及应用集成和业务等服务。
 
    通过阿尔卡特朗讯多标准无线接入解决方案,运营商只需对软件进行简单的升级便可激活HSPA服务。采用阿尔卡特朗讯基于IMS的基础设施,标志着Globacom公司在向全IP网络演进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从而能够在确保端到端服务质量以及网络性能及支持服务最优化的同时,迅速、经济地提供各种新型的差异化多媒体服务。
 
    Globacom公司近期还与阿尔卡特朗讯就其现有固网、移动网扩容及IP转型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旨在于2007年底之前将其现有1200万用户的移动网扩容至3500万用户。阿尔卡特朗讯在第三代(3G)网络的研发及部署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迄今为止它已为全球70多家运营商部署了商用3G(CDMA2000及UMTS/HSPA)系统。
 
来源: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5/08/20070508100843718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朗
文章标题:Globacom选择阿朗解决方案打造西非首个3G UMTSHSPA 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