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兴通讯拿到1.3亿美元国际合同

摘要:   2007年4月28日,中兴通讯(000063)今天公告,近日公司与埃塞俄比亚电信公司签订了总金额约为1.3亿美元的光传输、移动网络产品及服务商务合同,该等商务合同已经公司与埃塞电信
 
  2007年4月28日,中兴通讯(000063)今天公告,近日公司与埃塞俄比亚电信公司签订了总金额约为1.3亿美元的光传输、移动网络产品及服务商务合同,该等商务合同已经公司与埃塞电信双方授权代表签署生效。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就是,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为埃塞俄比亚电信公司提供包括移动项目、CDMA农网及城网项目、光传输和微波传输、客服和计费系统等产品及相关服务。公司表示,上述合作项目的具体价格条款将根据每一项目的具体合同确定,公司为上述合作项目提供卖方信贷融资。
 
  上述合作框架协议已得到部分执行,但公司同时表示,剩余部分的执行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及相应风险,首先,在该框架协议项下,每一具体合作项目的合同金额将根据该等项目的具体情况而确定,该框架协议项下最终可以落实的合同金额具有不确定性;其次,埃塞俄比亚市场作为新兴市场,存在政治、经济的不稳定;最后,此合同执行期限比较长,客户任何的业务低迷或者影响到客户付款的能力或意愿的因素都会严重地影响货款回收。
 
来源:中国证券报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30/20070430092639015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文章标题:中兴通讯拿到1.3亿美元国际合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