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鼎桥否认兵败TD招标 市场策略将突出设备可靠性

摘要:   4月28日,有消息称,因受“TD招标结果不佳”的影响,华为负责TD及鼎桥合资公司项目的部分高管受到了降薪处罚。对此,鼎桥公司向搜狐IT表示,此次试商用设备招标,不能决定TD市场份额
 
  4月28日,有消息称,因受“TD招标结果不佳”的影响,华为负责TD及鼎桥合资公司项目的部分高管受到了降薪处罚。对此,鼎桥公司向搜狐IT表示,此次试商用设备招标,不能决定TD市场份额的最终结果,目前,TD设备市场仍处在启动期,运营商对设备的要求还会根据业务市场的发展不断变化,鼎桥TD市场战略强调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将逐渐体现出市场优势。在公司运营上,两公司将继续力挺鼎桥高管的决策。
 
  在不久前公布的TD招标项目中,鼎桥只获得了13%左右的份额,低于外界预期。但鼎桥董事会仍然力挺公司高管的市场策略。据悉,5月中旬,鼎桥将举行内部董事会,届时将有进一步的市场信息向外透露。
 
    鼎桥产品线经理赵渊告诉搜狐IT,鼎桥在市场策略上将继续依托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有效的解决方案,支持并能帮助运营商实现其商业运营目标。
 
    据悉,在TD-SCDMA的HSDPA演进方面,鼎桥已经占据了领先地位。目前,鼎桥RAN系统已支持HSPDA业务,提供单载波2.8Mbps数据吞吐能力,结合多载波技术,3载波小区更可提供高达8.4Mbps业务能力,单载波内可同时支持HSDPA业务、AMR、CS data、PS Data业务,并且支持语音和HSDPA的并发业务。此外,鼎桥HSDPA方案还支持灵活业务配置,满足不同场合对业务的不同需求。
 
    在业务提供能力上,赵渊还特别提到了基于TD-SCDMA的MBMS技术,利用该技术,运营商可以推出手机电视、流媒体播放等广播业务。鼎桥可以为运营商提供区域覆盖、全城覆盖和全网覆盖等TD-SCDMA广播业务覆盖解决方案。而且,鼎桥基于3G网络的QoS体制,可以根据广播业务的QoS要求提供恰当的带宽、延时以及调度优先级,为运营商开展差异化服务提供技术保障。
 
来源:搜狐IT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30/20070430092619265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鼎桥
文章标题:鼎桥否认兵败TD招标 市场策略将突出设备可靠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