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link收购OCP大部分股权

摘要: Oplink 于4月23日宣布其与Furukawa签署了关于收购OCP大部分股权的最终协议。 OCP是一家设计及生产光通讯器件


    Oplink 于4月23日宣布其与Furukawa签署了关于收购OCP大部分股权的最终协议。

    OCP是一家设计及生产光通讯器件和小系统的公司,其产品包括应用于城域网、局域网,PON及SAN市场的收发器、转发器、发射器,接收器,DWDM和CWDM。

    根据协议,Oplink将用$84150000美元现金及857258股Oplink的普通股收购Furukawa所持有的66000000股OCP的普通股。此后Oplink将拥有OCP已发行股票58%的股权。此次收购85%用现金,15%用Oplink自身的普通股完成(以30日平均收市价股价),所以此次交易OCP的每股单价为$1.50。此次交易将按照惯例完成,其中包括反垄断评估。OCP董事局已开出$1.50每股的价钱希望Oplink买下其剩余的42%已发行股。

    Oplink希望通过此次收购可以扩大其产品组合,并结合OCP在有源器件方面和Oplink在无源器件方面的优势开发出城域网和接入网方面的领先产品。Oplink认为双方会因此变的更强,更具竞争力,并且也有利于双方的客户包括Nortel, Cisco, Alcatel, Tellabs及华为等等。

来源:讯石编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24/20070424100000828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link
文章标题:Oplink收购OCP大部分股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