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图]迅捷光收发模块打通欧美市场通道

摘要: 近期,迅捷光电SFP光收发一体模块一次性同时通过了FCC和CE认证,这是迅捷光电继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后,取得的又一个成果,完善了迅捷光电


    近期,迅捷光电SFP光收发一体模块一次性同时通过了FCC和CE认证,这是迅捷光电继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后,取得的又一个成果,完善了迅捷光电SFP系列产品的质量体系,为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又增加了一层保障。

    基于一直以来对产品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迅捷光电从产品研发阶段起,便依照业内各相关标准,全方位审核产品方案。在EMI方面,研发人员针对其设计难点,成立专门的EMI小组,从电路设计到电路布局,都进行了精心规划。综合考虑材料特性与高频电路特性的相互影响,产品开发完成后,由中试部人员依据相关标准进行多批次验证性测试,为一次性通过FCC和CE认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为了向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产品,迅捷光电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质量方针、目标和对质量的承诺已融入到经营运作体系的各个环节。迅捷光电的每位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的要求,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通过建立统计分析,跟踪回溯,管理评审等制度,实现有效的过程控制,确保迅捷的产品与服务能持续改进。从研发到初样,从初样到试产,从试产到量产,从普通员工到公司高层,品质意识已经深入人心。

    迅捷光电自 2004 年底成立以来便利用海外资本与政府支持实现高速扩张。去年 4 月研发中心乔迁新址,迅捷光电新的深圳研发中心正式运营。该中心拥有现代化的办公系统和先进的实验室,以及 200 多平方米的万级和十万级超净室,还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同年五月底,迅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首期厂房落成。该项目建筑面积约 10,000 平方米,共四层,建成后可有效缓解业务发展所面临的瓶颈。今年初迅捷光电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成立了联合实验室,极大地增强了迅捷的研发实力,同时也为双方人才合作交流作好准备。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迅捷光电的销售网络覆盖了中国好几大区,形成一个以福州——深圳——北京——杭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12/2007041217251562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迅捷
文章标题:[图]迅捷光收发模块打通欧美市场通道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