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康宁推长途或区域网络用的新型超低损耗光纤

摘要:   2007年3月26日,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于今天推出了采用 Corning(R) 超低损耗技术的新型单模光纤。在长途或区域网络中,低损耗和低偏振模色散能够使系统的最远
 
  2007年3月26日,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于今天推出了采用 Corning(R) 超低损耗技术的新型单模光纤。在长途或区域网络中,低损耗和低偏振模色散能够使系统的最远传输距离和中继距离到达更长。
 
  这种光纤可以与已安装的单模光纤基带完全兼容。在陆地用的光纤中损耗最低,波长 1550nm 最大的损耗在 0.17 和 0.18 之间。除此之外,任何 ITU-T G.652 光纤的偏振模色散链路值都小于等于 0.04 ps/√km ,这种光纤的最低偏振模色散链路值也是最低的。这些特性给网络提供了更多的灵活和富余并且延长了网络的中继距离,减少了放大器的布放,进一步提升了网络容量,改善了网络元件灵活性,还延长了光再生器的距离。
 
  康宁光纤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Eric Musser 指出,“对于我们的运营商来说,延长了的光纤距离是非常有价值的,它对跨越地势险要的区域以建立并规划新的网络也是至关重要的。通过使用康宁的超低损耗光纤技术可以使全球的网络运营商在设计方面能够做出更加灵活的选择,从而在网络的安装以及生命周期中大大节约成本。”
 
  康宁是首家推出同时符合超低损耗标准与低偏振模色散标准的 G.652 产品的光纤制造商,这也是康宁所推出的第二款以超低损耗光纤技术为特点的光纤产品,公司于 2006 年刚推出一款采用了超低损耗技术的海底应用型产品 Vascade(R) EX1000 光纤。康宁的这款采用了超低损耗技术的新型陆地应用单模光纤将于 2007 年 3 月 27 到 29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行的美国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上进行首次亮相。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3/27/20070327091846968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康宁
文章标题:康宁推长途或区域网络用的新型超低损耗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