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XFO针对接入网,城域网及长途网测试推出E系列OTDR

摘要: 高动态范围的OTDR (40和45dB),并具有前所未有的光学性能 更高的分辨率,最短盲区,准确的网元测试 &nbs

    高动态范围的OTDR (40和45dB),并具有前所未有的光学性能
    更高的分辨率,最短盲区,准确的网元测试
    可用于FTB-200 和FTB-400 的模块设计
 
    EXFO 于近日宣布推出针对光网络端到端分辨的E系列OTDR。
 
    面对长途网,城域网和接入网的大量测试需求,多功能的OTDR 日益成为现场测试技术人员的主要测试工具。长途网络和城域网需要能测试更远距离的高动态范围的OTDR ,而接入网因为临近很多的接入点,则需要具有很短盲区及更高分辨率的OTDR。 这种情况下,网络营运商被迫要购买两款不同的OTDR,以满足不同的测试需求。
 
    这是在EXFO 的E系列OTDR 推出之前的情况:用户需要FTB-7400 及FTB-7500。 新的创新性的E 系列是在EXFO领先的OTDR 技术优势上研制开发的,它结合了最好的光性能,具有无与伦比的软件分析及对光网络中分波器,接头,断点及其它事件的分辨能力。它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和无与伦比的光纤分辨能力。
 
    可与FTB-200 及FTB-400 配套使用的E 系列OTDR 可以测试多达4个波长(1310/1383/1550/1625nm),因而成为测试传统网络,CWDM 及DWDM 网络的理想工具。
 
    EXFO 的最新OTDR 将会在德国汉挪威2007年3月15-21日的CeBIT2007以及加利福尼亚3月27-29日的2007OFC/NFOEC展出。
 
    “做为OTDR 测试仪表市场上市场及技术的领头人,EXFO 致力于为它的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创新成果” EXFO公司负责产品经营和市场推广的副总裁ETIENNE GAGNON说:“FTB-7400和 FTB-7500 E系列OTDR 的高分辨率使它的用户拥有前所未有的能力,可以对每一根光纤进行准确的分析处理,从而提高了安装和维护光网络的能力。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3/22/20070322092713984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XFO
文章标题:EXFO针对接入网,城域网及长途网测试推出E系列OTDR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