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华高科技推出高功率LED发光器

摘要:  安华高科技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可以应用在各种广泛固态照明应用的薄型3 W高功率白光表面贴装LED发光二极管产品,Avago的新ASMT-MW20功率LED发光器能够以高电流驱动,提供高达160流明的
  安华高科技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可以应用在各种广泛固态照明应用的薄型3 W高功率白光表面贴装LED发光二极管产品,Avago的新ASMT-MW20功率LED发光器能够以高电流驱动,提供高达160流明的照明输出,为便携式、建筑、装饰和背光应用设计工程师带来一个兼具能源效率并且稳固的高亮度输出光源。
 
  ASMT-MW20的典型应用包括手电筒和照明头灯、告示板及标志背光、重点照明、建筑外观照明、街灯、读数和追踪照明,以及机械视觉化设备照明等,这款Avago新推出的表面贴装发光二极管可以承受高达700 mA的驱动电流,提供达160流明的照明输出,在亮度上比竞争产品多了40%,带来业界最佳的每瓦流明度输出,同时,ASMT-MW20功率LED所具备的高驱动电流和高亮度输出能力更使得它成为空间受限但需要高亮度输出光源固态照明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由于可以提供给设计工程师高亮度、长效寿命、高能效且省空间等优点,目前发光二极管(LED)正逐渐应用到各种广泛的固态照明上。”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固态照明业务发展经理Ng Kee Yean表示,“因此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照明设备制造商需要可靠并且能够提供高光度输出,满足应用亮度需求的稳固LED封装,Avago新推出的3 W高功率LED由于可以提供给照明设计工程师卓越的湿度敏感度、超低热阻和小型化封装,因此能够符合这些需求,使得它和目前市场上现有的其他竞争产品比较,不管是在亮度与可靠度上都成为领先业界的产品。”
 
来源:安华高科技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3/12/20070312092741078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华高
文章标题:安华高科技推出高功率LED发光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