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住友电工激光二极管出货量超1000万只

摘要: 住友电工(SEI)日前宣布自从1991年开始生产光通讯用半导体激光二极管以来,其半导体激光二极管的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1000万只。SEI主要生

 
    住友电工(SEI)日前宣布自从1991年开始生产光通讯用半导体激光二极管以来,其半导体激光二极管的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1000万只。SEI主要生产应用到光纤通讯领域的高性能DFB和FP激光器,应用领域涵盖城域 接入网、光纤到户、本地和存储网络、有线电视网络以及点对点回路网络。
 
    住友电工负责光器件业务的总经理Ichiro Kono表示:“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显示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性能、可靠性以及品质的高度信任。尽管过去10年光通讯产业出现了大起大落的风波,但是我们始终保持领先的技术和市场地位。”
 
    住友电工不断增长的激光拳头产品包括晶圆、芯片、封装器件以及发射和收发器等产品。其中DFB-LD由于具备低电压、高效率、宽光谱的特性,截止到2007年出货量已经突破500万只。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3/02/20070302091721796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住友电工
文章标题:住友电工激光二极管出货量超1000万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