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mple和Finisar在10GbE领域展开合作

摘要: 专门为有线网络系统提供通信芯片的领先供应商Ample Communications公司今天与Finisar共同宣布,Ample旗下的Redhawk双端口10GbE

    专门为有线网络系统提供通信芯片的领先供应商Ample Communications公司今天与Finisar共同宣布,Ample旗下的Redhawk双端口10GbE MAC已经与Finisar的热插拔XFP模块实现了互联互通。双方的这种组合方案将为那些设计企业、安全和城域以太网交换机平台(应用到10GbE网络)的用户减少设计时间和成本。

    Ample公司的Redhawk芯片是业内第一个全速率和超额开通(oversubscribed)的双端口10GbE MAC(集成XFI SerDes),结合Finisar的热插拔XFP模块以及一个通用10GbE线路卡就可帮助用户支持短距离、长距离以及延长距离等各种10GbE应用。尤其要说明的是,这种互通性的验证有利于在城域以太网应用和企业交换机上实现更高的端口密度。

    Ample负责业务拓展的副总裁Mat Steinberg认为这种组合方案将为用户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10GbE解决方案。互通性的测试则有助于客户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2/18/20061218095707828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mple Finisar a<
文章标题:Ample和Finisar在10GbE领域展开合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