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JDSU宣布其ROADM出货量突破10000

摘要: 领先的光器件、光模块和子系统供应商JDSU日前宣布该公司的ROADM出货量已突破10000只,这是该公司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领先的光器件、光模块和子系统供应商JDSU日前宣布该公司的ROADM出货量已突破10000只,这是该公司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ROADM又称可重构光分插复用器,是下一代光网络的关键设备,ROADM可以让运营商增加网络的容量和弹性,为用户提供on-demand服务。视频点播、IPTV、在线游戏以及其他丰富的多媒体业务只是ROADM可支持应用的一小部分。
 
    Ovum-RHK负责光器件研究的副总裁Daryl Inniss表示:“从JDSU宣布ROADM出货量突破10000这件事情来看,ROADM产品已经获得大规模应用,并且在为服务商建造灵活光网络的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ROADM有能力满足市场对那些支持更快业务传送和网络弹性的光网络模块的快速增长需求。”
 
    当on-demand业务变得越来越流行的时候,带宽和流量发展将变得日益不可预知,这使得人们要进行有效的流量规划变得异常困难。当那些带宽密集型应用被开发和推广的时候,服务提供商和MSO将转向灵活光网络(AON)来帮助他们快速且经济地增加网络容量和弹性。
 
    而ROADM可以被远程重新配置,减少了人力调配的时间和成本,减少错误发生的几率,并最终降低运营成本,可以使运营商以很小的成本来适应网络流量不断变化的需求。JDSU每一个ROADM都能承载和动态交换1.6Tbit的流量(相当40x40Gb/s)。
 
    按照Ovum-RHK的预测,2009年全球ROADM单位出货量将比2005年增长40%。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2/14/2006121409051645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JDSU
文章标题:JDSU宣布其ROADM出货量突破1000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