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上海瀚宇正式代理Crystal Fibre AS公司光子晶体光纤

摘要: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www.shconnet.com.cn)和丹麦Crystal Fibre A/S公司达成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www.shconnet.com.cn)和丹麦Crystal Fibre A/S公司达成正式的合作意向,Crystal Fibre授权允许上海瀚宇在中国全面推广和销售该公司的光子晶体光纤(Photonic Crystal Fiber,PCF)系列产品。
 
    上海瀚宇将作为Crystal Fibre A/S公司全线产品的代理商之一,向广大的国内用户提供该公司特有的光子晶体光纤技术和产品,同时负责所有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最大的光子晶体光纤开发和生产商,Crystal Fibre A/S公司从1996年以来,向全球的用户不断推出新型的特种光子晶体光纤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形成比较成熟的产品系列,并且持续推出新的光子晶体光纤产品。目前的产品系列包括:
 
     稀土掺杂光子晶体光纤:Crystal Fibre A/S公司的大数值孔径双包层掺镱光子晶体光纤和传统的石英纤芯聚酯涂层的双包层掺镱光纤相比,具有很多优良的独特性能,该公司正在致力于开发高功率的光子晶体光纤激光器,目前已经可以提供高达数百瓦的光子晶体光纤激光器产品。
 
    空心光子晶体光纤:空心光子晶体光纤中的光是在由周期性排列的硅材料空气孔围成的空心中传输。因为只有很少一部分光在硅材料中传输,所以相对于常规光纤来说,材料的非线性效应明显降低,损耗也大为减少。据预测,空心光子晶体光纤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代超低损耗传输光纤,在不久的将来,空心光子晶体光纤将广泛应用于光传输,脉冲整形和压缩,传感光学和非线性光学中。
 
    高非线性光子晶体光纤:高非线性光子晶体光纤中的光是在由周期性排列的硅材料空气孔围成的实心硅纤芯中传输。通过选择相应的纤芯直径,零色散波长可以选定在可见光和近红外波长范围。
 
    大数值孔径多模光子晶体光纤:大数值孔径多模光子晶体光纤中的光是在由同心环的硅材料空气孔围成的实心硅纤芯中传输。由于实心纤芯和包层的大折射率差,使得该光纤数值孔径比全硅多模光纤大得多,可以用来传输高功率激光等等。
 
    偏振保持/单偏振光子晶体光纤:和传统的石英保偏光纤相比,保偏光子晶体光纤可以更容易做到更短的拍长,提高双折射,同时因为光子晶体光纤特有的结构,保偏光子晶体光纤具有更为优秀的温度性能。
 
    Crystal Fibre A/S公司在提供高性能的光子晶体光纤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关于光子晶体光纤处理,组装和连接的方面的支持,解决用户在实际应用中可能碰到的困难。
 
上海瀚宇通过这次成功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公司在特种光纤以及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领域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支持能力。作为国内最全面的特种光纤产品供应商,上海瀚宇目前已经成功代理了众多全球知名的特种光纤厂商的众多产品,涉足的应用领域包括航空航天,军事,工业,医疗,传感和科研,通信等领域。
 
需要了解更多地关于Crystal Fibre A/S公司的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rystal-fibre.com.
公司名称:上海瀚宇光纤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910号
邮政编码:200240
公司电话:86 21 5470 4615;86 21 5470 4521
公司传真:86 21 54704522
电子邮件: sales@shconnet.com.cn; business@shconnet.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shconnet.com.cn
 
信息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2/08/20061208090816093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上海瀚宇
文章标题:上海瀚宇正式代理Crystal Fibre AS公司光子晶体光纤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