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eknovus发布新一代2.5G EPON ONU芯片

摘要: 2006年12月4日,Teknovus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Turbo” 2.5G EPON ONU芯片,型号为TK3714,该芯片完全满足IEEE
 
    2006年12月4日,Teknovus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Turbo” 2.5G EPON ONU芯片,型号为TK3714,该芯片完全满足IEEE 802.3ah 1.25-Gbit/sec EPON标准要求,同时性能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可支持2.5Gbps的速率,从而为EPON网络升级到更高速率提供了平滑演变方案。
 
    TK3714可以让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带宽服务,与其前辈TK3713一样的是,TK3714也可以允许服务商们来对每个用户的所有业务提供QoS管理。借助这款2.5Gbps Turbo EPON芯片,服务商可以在现有光纤网络上为用户提供更多HDTV频道,最终降低每频道的capex 和opex成本。与此同时,服务商也可以在PON网络上支持更多用户,并能对每个用户提供QoS业务支持。在不降低品质的情况下将收入最大化。
 
    TK3714与Teknovus现有的EPON产品线完全兼容,并能自动感测下行速率,它可以让服务商在需要对ONU进行低成本升级的时候安装1.25/2.5-Gbit/sec局端OLT,这款满足未来需求的EPON ONU芯片提供跟ITU-T GPON一样的速率,并且保留了IEEE EPON 的所有优点。
 
    日本KDDI是首个宣布采用TK3714 Turbo EPON芯片的用户。该公司表示Teknovus的EPON芯片帮助他们快速且经济地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带宽需求,TK3714在支持先进的IP视频服务的同时还能保持优异的OAM性能和出色的QoS,并且也不会增加波长成本。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6/12/06/2006120609515412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eknovus
文章标题:Teknovus发布新一代2.5G EPON ONU芯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