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意通讯获得2006年度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殊荣

摘要: 2006年11月底,德勤公司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公布了2006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2006
11月底,德勤公司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公布了2006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名单。其中,高意通讯列第19名,同时自动入选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

 

高意通讯(前康顺光通讯)是国际光通讯领域享有很高声誉的中国光电品牌,其产品广泛用于光纤网络与宽带通信,并深入参与光纤到户(FTTx)工程,光学投影显示等高科技前沿领域技术研究和新产品开发工作。

 

高意科技总裁孙朝阳表示:“我非常高兴获得此项荣誉,这代表着高意通讯近年来业务模式的成功和全体员工的努力结果。高意科技集团将进一步致力于于光电产品与系统模块,光学投影显示以及消费光电子相关业务的供应和集成制造,成为光电核心产品设计与生产的国际领先企业。”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主要是针对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根据过去三年的平均收入增长率评选成长最快的高科技公司。该项目与澳大利亚、印度、日本、韩国和新西兰等其他亚太国家的5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的主要组成部分,各地区的50强企业将会自动入选德勤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该亚太区评选项目在市场上具有极高的关注度及公信度,今年将于1212公布入选亚太500强的企业名单并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

 

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颜漏有先生说:“这次结果说明了粗放型增长阶段已经结束,中国高科技产业将趋向更成熟的发展。中国高成长的高科技企业如何继续保持其快速的增长,这将取决于企业的市场战略、客户服务、以及品牌管理等核心竞争力。高科技创新正是中国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重点之一,在政策的配合下,我们对于优秀的高科技中国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的持续发展仍然充满信心。”

 

来源:高意科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